迅游网游加速器

培训发展

职业发展

职业发展除了稳定的基本薪酬,我们还在年底提供可观的薪酬和奖金。除了国家规定的假期我们每个月还设有带薪病假。
还拥有多种祝贺/慰问金,每月员工活动经费、员工俱乐部、餐饮补贴等。
公司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和挖掘,自成立以来已经为加速器领域培养了近百余名的职业人。
进入6年的发展纪元以来,我们更是着力在企业内打造“学习型组织”。
在这里每一位员工都被视为是企业创业合作伙伴,除了通过现有的工作以外,
更通过团队学习来实现多维度的,个人和组织的共同成长。

导师制度

所有新员工都有机会参加统一的新员工培训以外,并且在入职伊始会安排有团队内的前辈担任一对一的“ 导师”, 帮助新人制定阶段性的成长目标、熟悉工作流程、传授工作经验技能、定期跟踪成长进度和适时调整目标, 甚至关心新人在新工作环境下的适应情况,给予心理上的支持。

企业培训

1.筛选调研
a) 与内部外部经验丰富的机构、讲师、导师合作。
b) 前期需求调研,结合团队现状、性格特点、公司文化等。

2. 多形式分阶段
a)不同培训体系采用相适应的形式。
(定制内训、内部Coaching模式、经典课程个性化匹配、团队经验分享、定期Teambuilding、业内牛人高峰论坛……) 。
b) 制定不同阶段的发展和实施目标,循序渐进。

3. 成效反馈
a) 多种手段、测试工具跟踪反馈各阶段的实施成效。根据成效及时调整、优化方案。
b) 形成不断学习的组织发展氛围,使您、您的团队与企业共同成长,进而走向卓越。

4. 长效机制
a) 逐步建立内部讲师队伍(技术、管理专家)。
b) 进一步形成内部讲师资格体系和优秀讲师奖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