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简介

关于迅游

迅游是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专门针对网络游戏的加速产品。
迅游通过动态路由调整、全运营商的节点部署、7×24小时全网络动态监控、测速和数据中转等技术,
有效解决玩家在网游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

迅游网游加速器能有效解决网络游戏延时高所引起的卡机、掉线以及登录难等问题,让网游体验更加流畅!从2006年起,迅游就一直专注于研究网游延时产生的各种原因,并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十年来,迅游网游加速器已拥有过亿用户,支持网游数量超过13000款,是目前加速效果特好、运维能力特强的网游加速器。

加速前后效果对比(以LOL为例)

效果对比图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