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主机加速 - Switch与互联网不通问题排查

Switch与互联网不通问题排查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9-11-14

如遇如下问题:

保存完所填信息后wifi断开情况


按步骤进行排查


1、首先连接需要连接的WIFI,IP、DNS都先自动获取,连接成功后,在电脑上运行“cmd”,ping Switch此时的ip(例如192.x.x.x)

如果能ping通则在同一路由下,否则请检查组网方式确定主机和电脑在同一路由设备下后再重新尝试上述步骤。


2、迅游启动加速,Switch选择需要连接的wifi(同1步骤所连),选择“更改设置,然后填写迅游“PS4/Xbox/Switch网络设置”提示的信息,进行配置,配置完成后点“保存”,最后回退两级来到“互联网”界面,点击“连接测试”,如果测试通过就说明加速成功。


3、如果以上还解决不了问题,停止加速,点击迅游右上角下拉菜单中的“网络重置”后,重启计算机,重启主机,然后再重新加速填写信息。



仍有问题请联系管理员。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