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多玩迅游携手送礼 DNF国庆礼包奖不停!

多玩迅游携手送礼 DNF国庆礼包奖不停!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5-09-30

  国庆长假来临,迅游又有一大波福利送上。在假日期间,迅游携手多玩地下城与勇士专区,为大家带来奖品超赞的国庆系列活动,绝对零门槛,绝对良心,动动手指,大礼不断。


  活动详情:


  (1)多玩地下城与勇士专区国庆迅游推广活动:活动奖励国庆礼包,黑钻,QB各种奖品,活动地址:

http://bbs.duowan.com/thread-43763400-1-1.html


  (2)多玩地下城与勇士专区携手迅游官方微信,在国庆进行“零”门槛的微信抽奖,必出的每天一个国庆礼包,更有黑钻,玩偶,让你拿不完,乐不停


多玩迅游携手送礼 DNF国庆礼包奖不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