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风暴英雄排位不息 迅游网游加速器领略攻坚艺术

风暴英雄排位不息 迅游网游加速器领略攻坚艺术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5-05-27

自从风暴英雄公测以来,各个娱乐场所和交通枢纽处随处可见风暴英雄的广告和宣传片,这也预示着风暴英雄人气飙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使得许多玩家大量涌入,原本珍贵的公测账号一时间变得一文不值了,这就导致了大量脚本外挂的出现。受灾最严重的当属合作模式了,这个模式是暴雪开发出来用于玩家初次体验游戏,还有对各个不熟悉的英雄进行磨合,最终英雄到达5级之后还能获得500金币的奖励,但自从脚本出现,这个模式变成了挂机的主要途径。对战模式下相对脚本较少的原因在于这里的玩家多,再被发现是脚本之后将会被举报,危险程度较高,但许多人为了多出一部分经验还是铤而走险。为了让玩家体验到更高端的游戏乐趣,暴雪在风暴英雄冢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模式----英雄联赛。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赛中的天空殿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赛中的天空殿


在这个模式下,玩家需要拥有超过10个英雄和30级的账号等级才可以进入,同样的每获得一场战斗的胜利你的排位便会上升,从50到1,当然你战败了也会相应的扣除经验,所以在这个模式下,几乎没有任何脚本。当开启英雄联赛准备之后,系统便会自动匹配与你等级相近的队友和敌人,匹配完之后会进入选择英雄界面这里按照经典的1-2-2和2-2-1模式来选择,就一般来说开始大家都会抢输出职业,之后是肉盾,最后选择辅助或者专业型。游戏的阵容不再是随机制度,而地图也同样在双方英雄选择画面的中央表现出来,所以想要获得英雄联赛的胜利就必须按照相适应的英雄来选择,否则只会自食恶果。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赛的战斗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赛的战斗


英雄联赛不像对战模式和合作模式,不是以时间来决定最后的经验值,衡量他的只有战胜或者战败,所以在这里一些相对比较大型的地图,选择更多的专业英雄,使用人海战术也是一种办法。而我们就是选择的这种办法,因为随机到的是天空殿这个地图,这个地图最主要的特点就在于,你不但需要占领神殿与神殿的怪物,还要应对来自地方玩家的骚扰,而对方则用双肉战术,天使和屠夫,我方则是1肉4专业。这里插一句,战斗开始之前我开启了迅游网游加速器,因为现在网易推出的最新战网系统是可以容纳所有暴雪游戏的一个大型账号管理软件,在一个游戏运行下其他游戏有更新时便会自动更新,而当你开启迅游网游加速器之后系统会自动控制流量,这样就能使得游戏过程中畅通无比。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加速后延迟降低效果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加速后延迟降低效果


前期我们并没有跟对方发生团战,而是分路进行推进,对方拥有双隐身泽拉图和诺娃,爆发十足,稍不留神便会被秒杀。由于圣坛每波是固定在那几个地方刷新的,所以当第一波圣坛刷新的时候,我们使用3专业加1肉1专业分两路进行占领,由于对方肉比较多,而没有治疗,所以他们看似很强大,实际上续航能力非常的差,半血的天使泰瑞尔和屠夫不舍得回家,最终被我们的机器人和黑暗游侠活活打死。而上路由于诺娃前期是个短腿族,在打跑了泽拉图之后诺娃也不敢上前,就这样我们在战斗初期便领先了1级的优势。抢夺完圣坛之后,所有人立即开始打野之路,因为我们的单刷野怪能力非常强,而对方落后一级也不敢贸然抓野,他们也只能进入林区打野,这就发生了下路争抢野怪的一幕,由于没有治疗的原因,分散打野刺杀型英雄根本扛不住,再被发现之后,泽拉图还没来得及闪现便被秒杀,而诺娃也仅仅只是多活了数秒。抓住重要的优势,我们在7级的时候便将BOSS打掉,使得对方不得不退守,而我们也顺利拿下下路的第二波圣坛。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赛的恐魔园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英雄联赛的恐魔园


当我们达到10级之后对方才8级,我们集中了所有的人清理完野怪立即中路推进,对方不得不边打边撤,而我方队伍则不断展开,一口气推到了核心下,此时屠夫沟中了机器人,众人一拥而上,但是被机器人的大招和炸弹连续眩晕,只有泽拉图用闪现逃过了一截,但面对一群召唤物和5人全状态下的他,显得那么微不足道,最终我们在11分钟的时候结束了战斗。


整个战斗过程虽然非常的简短,但是人海战术在风暴英雄里面还是非常实用的,这充分体现了一个队伍的分合有序,默契配合,同时在迅游对网速的大力支持下,胜利仅仅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反之网速较差或者很卡,这个战术体系便不能实现,因为你很难把握人海战术团战的节奏,没有了英雄的召唤物伤害仅仅只是一个笑话。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