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剑灵赛事捷报频传 迅游加速器助战洪门之路

剑灵赛事捷报频传 迅游加速器助战洪门之路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4-10-30

《剑灵》是当下炙手可热的网络游戏,不仅拥有绚丽到无可挑剔的精美画面、还具备丰富的游戏剧情,这款奇幻网游从公测开始就受到了国内玩家的追捧。作为一款东方色彩的3D MMORPG网游,《剑灵》在设计上较以往有明显突破,拥有一种令人心驰神往的游戏体验,引领了一批游戏玩家的换机热潮,堪称2013-2014年度最热门网游。


不过《剑灵》也有自身存在的问题,PVP、PVE方面就是剑灵的弱项,由于整个游戏更偏重于升级和任务,节奏偏慢,同时PK的打击感相对一般,缺少那种拳拳到肉的快感,因此喜欢PVP和PVE的玩家在游戏中总感觉不过瘾。《剑灵》一直在这两个部分不断的进行改良和创新,我们也看到了《剑灵》在这两方面的进步,喜欢PK的《剑灵》玩家也越来越多,民间高手不断涌现。


在这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等级在达到45级以后的玩家,如果想要获得更加强力的技能杀伤力,早日完成洪门的星级任务就变得尤为重要。前面几星的任务相对来说都还比较简单,但之后的洪门基本上就是一场持久战,其中水月的日常任务的金币非常多,因此深受诸多“刷星党”的喜爱,不过随着副本难度任务的逐渐提高,想要获得副本任务的胜利,除了犀利的操作之外,对于网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游戏前开启迅游网游加速器也是必须的一项。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剑灵》洪门一星任务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剑灵》洪门一星任务


为了让更多热衷于PK的玩家有崭露头角的舞台,《剑灵》举办了天下四杰争霸赛,旨在为选手提供最公平的对决环境。而此次系列赛更透露了《剑灵》在今年的一个重磅计划,那就是在2014年底,官方将举办一次中韩职业玩家PK的赛事,让《剑灵》玩家数量最多的两个国度进行一次深入交流,更好的满足玩家自我实现的需求,并挖掘出更多的职业选手,将《剑灵》塑造成一款真正的集完美制作、画质及对抗性于以一身的高端网络游戏,相信《剑灵》高端玩家都已经迫不及待了。


不过我们也清楚,任何竞技网游的职业之路都是布满坎坷的,玩家需要积累大量的游戏经验,高强的操作手法,同时相应的软硬件设施也要齐全到位。就拿剑灵来说,由于游戏本身的优化一般,需要一个超高的硬件平台作为支撑,以便在PVP中可以流畅的运行游戏,而网络环境对《剑灵》PVP来说也至关重要,玩家在对抗中的操作都是精确到毫秒级的,网络稍有延迟,玩家的操作就不能得到最迅速的响应,那势必会影响到比赛的结果,推荐大家使用迅游网游加速器。从下图就能看到加速后的延迟情况,丢包情况也得到了很好的改善。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剑灵》通过迅游改善网络状况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剑灵》通过迅游改善网络状况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剑灵》拳师PVP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剑灵》拳师PVP


开启迅游加速器之后,玩家使用拳师职业进入PVP赛场,和召唤展开激烈的1V1对抗,我们知道大多数职业队拳师都是比较恐惧的,QE和三连踢、格挡、冲锋、冰花拖CD骗技能等等,拳师拥有极为强悍的单挑能力。开场之后,玩家操作拳师轻功飞到召唤附近,在一秒内完成QE以便可以打出三连踢,并T晕。此时召唤迅速的交出了TAB,拳师拳舞过去,无脑的压制TAB,逼召唤交出了TAB,此时的召唤已经没有解控技能,虽然这套玩法理论很容易达成,但是需要极高的操作手法和极低的网络延迟,否则技能放慢给召唤还手的机会,拳师就无法进行压制,相应的就无法逼出召唤的TAB,也就无法占据战场的主动权。


然后拳师等待一下三连踢的CD,找机会直接贴脸召唤进行山崩,一套操作行云流水,并用抽筋尽快结束战斗,由于之前骗出了召唤的解控,此时玩家使用冲拳控制敌人,最终完成了击杀,取得了1V1对抗的胜利,迅游加速器对此次拳师获胜提供了关键的网络保障,让拳师在前期通过操作获得巨大优势,后期的胜利也就顺理成章了。


就目前的比赛形势来看,目前拳师还是广大玩家最为热衷的,生存能力强、爆发高奠定了拳师不可动摇的地位,版本不断更新但拳师一直是强势的存在,曾经有很多玩家觉得拳师定位比较尴尬,高不成低不就,但实践证明了拳师是PVP顶尖的职业,不比任何职业逊色,尤其在1V1的较量中的,拳师的优势进一步被放大,表现不错。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