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天涯明月刀完美收官 一月沉淀迅游加速器约战二测

天涯明月刀完美收官 一月沉淀迅游加速器约战二测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4-10-22

历时三个月,《天涯明月刀OL》内测于9月30日晚24点正式结束,全部服务器关闭,令无数天刀玩家唏嘘不已。对国内游戏玩家来说,这种武侠题材绝对切中了他们的要害,加上腾讯倾注全部心血的精良制作,堪称2014最热门的电影级3D武侠网游,给玩家带来了纯正中国风画面和丰富武侠体验。


开心的日子总是短暂的,三个月以来,从“剑试蔷薇”走到“天香传世”,再到扬帆远航“沧海月明”,《天涯明月刀OL》内测终于结束了,缅怀与追忆的同时,每个人对这款游戏都有自己的评价,在此次内测结束之后,会进入长达10个月左右的修改期,再现江湖必然是另一番风采。从内测版《天涯明月刀OL》来看,天刀带给我们太多精彩,也有不少遗憾,世间本无完美的游戏,内测结束之后,经过1个月的沉淀我们有哪些思考,腾讯修改的思路又是怎样呢?


首先从游戏品质的角度来看,天刀请了电影人班底参与指导,将网游与艺术进一步结合,在水墨画一般的游戏场景中展开游戏征程是非常愉悦的一件事情,无论是光影特效还是细节毛刺的消除都做的非常到位,在最高画质下运行游戏已经非常接近电影的感觉。但值得一提的是大量光影虽然带来绚丽的画面效果,但是真实感还是略差一些,尤其人物的肤色和建模有一种过犹不及的感觉。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天涯明月刀OL》PK2斩连击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天涯明月刀OL》PK2斩连击


《天涯明月刀OL》的技能机制设计是比较复杂的,甚至连战斗中不常用的轻功也有好几种,而打斗招式自不必说,游戏的PK可谓充满了无穷的变化,个别职业设计了多达20个技能,同时招式分类也非常细致,但是对于一些习惯了简单的玩家来说,这样的机制设计真是挑战他们的操作和领悟力,也可以解释为一个游戏不能讨好所有的玩家!定力是《天涯明月刀OL》的一个特色,跟《暗黑破坏神3》中的戒律比较类似,有一些特定的技能会消耗定力,同时也会减少敌人对你的伤害,但意义不大,至于如何修改,还要看天刀主创的想法了。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天涯明月刀OL》技能对决效果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天涯明月刀OL》技能对决效果


打击感对MMORPG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游戏做到多出色,在进行PVP和PVE时缺乏代入感、拳拳到肉的打击感,是非常致命的,而这方面天刀做的比较不错,音效和技能的配合非常优秀,古香古色的音乐,真仿佛置身于古龙笔下的江湖之中。但讽刺的是,在主线任务过程中我们可以经常领略到PK的魅力,但天刀却没有提供我们一个出色的PVP平台,希望来年这点一定要加以改善。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天涯明月刀OL》使用迅游加速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天涯明月刀OL》使用迅游加速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天涯明月刀OL》PVE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天涯明月刀OL》PVE


尽管内测期间评价不一,但不可否认《天涯明月刀OL》是腾讯的一款用心之作,而经过一段时间的改良优化后,相信这款游戏会变得更出色,到时玩家久别重逢天刀会是怎样一种愉悦的心境,不过同时网络延迟也在等待着你,从天刀之前服务器的情况来看,卡顿延迟的情况还是时有发生的,推荐使用迅游加速器来改善这种问题。


开启迅游加速器之后,玩家进入《天涯明月刀》副本,苍梧城BOSS最核心的难点是人剑合一很快,除了反应问题,很多网络状况不好的玩家会因为延迟而无法躲避,但是在开启迅游加速器的情况下,延迟状况被很好的改善,玩家使用唐门依靠走位来躲避,并利用BOSS的10秒左右的人剑合一CD进行输出,找机会快速施法飞星摘月,依靠无消耗无CD的特点对丐帮进行无情输出,一段跳+飘雪穿云结合翻滚使用,心里默念10秒之后再次拉开距离,等BOSS施放人剑合一后,此时唐门使用爆打断+控制技,释放傀儡吸引火力,并使用暴雨梨花击杀了BOSS,单刷完全无压力,不过这需要迅游加速器提供良好的网速支持。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