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幻想神域死斗公测 迅游加速器酷耍镰刀

幻想神域死斗公测 迅游加速器酷耍镰刀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4-10-16

近期《幻想神域》死斗篇燃魂公测,不仅有全新的职业镰刀杀来,还有PVP专属服务器同步开放,对于《幻想神域》玩家来说是一次十足的盛会,想必热血小伙伴们已经按耐不住了!


镰刀这个全新辅助职业是玩家们最为关注的,职业源自漫画《镰刀异闻录》,新职业“镰刀”来自黑暗的冥界,是地狱派来人间的死亡使者!总体来说,镰刀是一个炫酷充满了黑色能量的职业;是一个召唤系的职业,可以召唤出不同的地狱英雄为之攻击,但到底是不是强势,很多老玩家对这个职业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而新玩家则更是不敢尝鲜,这里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就优势和劣势、PVP和PVE的表现分别讲解给大家。


镰刀综合优势,叠降伤是镰刀的拿手好戏,12%降伤+邪骨20%降伤+10%全属降伤=44%降伤,加上全属性10%的扣防;DOT伤害也非常给力,镰刀70级左右可以达到约20000左右的DOT伤害,而召唤物BUFF可以增加爆击值+2000,DOT速度+1000,都是非常实用的;无限冰怪+双范围冷却4秒,而最低可以达到3%,想玩好镰刀这个技能不容忽视!在生命值和护甲方面,镰刀的表现令人叹为观止,就目前版本来分析的话,其副本存活率应该是镰刀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而镰刀的劣势也非常明显,除了无限冰怪和双范围的CD比较短之外,其他的技能冷却普遍比较长,且伤害较低。举例来说,镰刀技能伤害达到3W,和5W伤害的法书相比伤害要低很多,同样都是辅助,镰刀这一点过于疲软;此外镰刀状态上的太慢,如果没打断需要重叠,非常的头疼。在冒险之路方面,和其他职业相比镰刀也占下风,几乎没有什么实用的技能,而魔狱虽然强悍,但要按着不动才有DOT伤害,这种机会在竞技场可谓十分难以寻觅,召唤物本身的输出也差强人意,我们真的难以想象召唤竟然是镰刀这个职业的特色!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幻想神域》镰刀激斗中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幻想神域》镰刀激斗中


在PVE的时候,镰刀的高降伤可以更好的帮助团队过副本,但需要本身有能力不错的坦克。全属性-10%能扣BOSS血相当好用,绝对是一个给力的技能,值得一提的是镰刀本身的走位和操作要求并不高,这得益于他的高血量、高护甲,很多时候可以帮助坦克分担一些伤害。而在PVE中能不能放出魔狱,能否叠完DOT伤害、黑火袭伤害,就要因个人能力而定了。如果可以的话镰刀的PVE还是非常给力的,续航能力强,伤害和承担伤害的比例很不错。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幻想神域》镰刀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幻想神域》镰刀


PVP方面,镰刀最大的劣势在于没有眩晕技能,好在冰技很好的密闭了这一点,不能在战术上发挥重要的作用,和琴书差距较大,而凶灵与魔狱在PVP中比较容易被闪避掉,只能配合队友的眩晕或者自己的冰使用,先手能力差,辅助感不强,在激烈的PVP对抗中,镰刀无法叠满状态,相应的也就无法发挥出全额的战斗力,扣全属10-15%还能被海拉完美克制,总体来说镰刀进入PVP高端战场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幻想神域》使用迅游加速器加速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幻想神域》使用迅游加速器加速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幻想神域》镰刀PVP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幻想神域》镰刀PVP


终上所述,镰刀的缺点似乎比优点还要多一些,不过毕竟是在开荒阶段,随着玩家的开发镰刀的能力将被不断的挖掘出来,镰刀终有扭转乾坤的机会。不过话说回来镰刀这个职业由于需要叠层数,在PVP和PVE中操作还是比较费力的,同时他对网速的要求较高,如果在叠层数的过程中被打断,是十分尴尬的,推荐玩家使用迅游加速器来降低延迟,让镰刀在赛场中表现更稳定。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获得更稳定、畅通的网络环境,彻底摆脱延时、卡顿、掉线等网络游戏经常出现的问题。


开启迅游加速器之后,玩家进入PVP竞技场,使用双手斧展开一场激烈搏杀,斧皇PVP表现不错,装备成型的情况下操作简单暴力,由于责任在主切对手后排DPS,因此双手斧在走位方面还是需要一定技巧,在PVP中双手斧不断周旋,尽可能的减少被敌方DPS耗血的情况,在队友移速BUFF施加以后,双手斧迅速摸到对方DPS身边跳斩+旋风斩耗血,然后跑路,由于网速给力,双手斧如此几轮将对方后排骚扰的痛苦不堪,并最终击杀了对方,帮助团队获得PVP的胜利。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