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网游加速器 LOL甜蜜大作战英雄皮肤免费领

迅游网游加速器 LOL甜蜜大作战英雄皮肤免费领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7-06-02

日前,英雄联盟(简称LOL)“甜蜜大作战,千万永久皮肤免费领”主题活动已接近尾声,官网还有众多皮肤等待玩家前去领取。活动领取十分简单,只需玩家登录活动页面,绑定游戏区,即可免费领取皮肤。


玩家们在游戏途中,可事先一键开启迅游加速器,走位流畅,攻击准确不担忧!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LOL


第一个小活动为免费领取皮肤包,用户可任意选择一个7日皮肤套装包进行领取,其包含安妮与阿木木经典英雄皮肤包、崔斯特伊芙琳最新英雄皮肤包、泰达米尔艾希史诗传说超豪华皮肤包等在内19个皮肤套装。第二个小活动为对局赢英雄皮肤奖励,玩家只需在活动期间完成1局游戏即可领取皮肤奖励。第三个小活动为互动任务赢奖励,活动期间,玩家前往掌上英雄联盟【好友】版块中“好友动态”,以”#我要表白#+表白内容“输入你想对你的好基友、暗恋对象说的表白宣言即可开启获得一枚绿心魔偶与升级奖励。第四个小活动为收集甜蜜勋章,可开出永久皮肤。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LOL


除“甜蜜大作战”活动外,还有一个活动也是同时期举行,那便是“阿卡丽的神秘商店”。活动期间,每位玩家在神秘商店都有1次抽取折扣优惠购买指定道具的机会,如果玩 家拥有神秘钥匙,那更是会获得双重打折的机会。游戏活动奖励十分丰富,玩家们可千万别错过了。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LOL


最后,还有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英雄联盟》官方近日公布将会进行大动作更新,其中包括符文重铸、荣耀系统升级、商店符文全免费等。具体来看,符文方面里符合和天赋会融合为一个赛前系统,新的符文将更为集中在配套的选择上,基石符文继承基石天赋效果,而重铸后的符文将完全免费向所有玩家开放,新版符文系统将于11月份季前赛更新和大家见面。荣耀系统方面,每位玩家荣耀点数的增长将会带来额外的奖励,新版荣耀系统会在本周上架测试服,7月13日正式上线。当然,这只是官方的初步计划,实际改动还是会根据玩家的反馈来进行的。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LOL


奖励在前,还不赶紧领取到手?到《英雄联盟》里去试一下你的英雄新皮肤吧!一键开启迅游网游加速器,助力你在游戏中玩的更畅快!好皮肤就是用来炫的!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