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H1Z1 降价40% 仅需40RMB——迅游国际

H1Z1 降价40% 仅需40RMB——迅游国际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7-04-19


图1: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特惠


尔虞我诈、污言秽语,日常怼老外。


《H1Z1》在最开始的Early access阶段是一款游戏,而后分成两款游戏售卖,一款《King of Kill》,主打大逃杀内容,相互杀戮淘汰制;另一款为《Just  Survive》,以野外生存合作为主要内容,游戏风气相对大逃杀版本更好。而这部《King of Kill》刚好是刷遍网络,能与国外玩家友好沟通的那款。


这款游戏充斥着人类心灵中最肮脏的部分,尔虞我诈、背信弃义、结党营私、污言秽语甚至肢体冲突,与此同时这里也充斥着大量的民粹主义和大中华帝国主义,所以形成了一个有意思的“扫尼吗”社会,故而很多人因为在这里看见老外可以用“扫尼吗”代替“哈喽”打招呼才购入游戏。整体说这款游戏在一定的游戏系统条件下,营造了一个相当完美的废土世界,虽然这个废土世界相比辐射之类“新鲜”,但是在这个世界中竞争更加激烈,人与人之间的冲突更加鲜明。


Steam周间特惠折扣价40元,未到史低,想尝试的观望中玩家可入。官方锁了国区好几年,后国内火爆后开放国区IP,竟还更新了简中,幽默的开发商。迅游国际助力H1Z1成为游戏的最好搭配。



图2: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服务玩家网络环境


迅游国际版拥有多条日本专线,享受海底光缆直达美帝,无论亚服or美服都能畅享超低延时,丝滑跳伞、自信对枪,你就能存活下来了!



》》》点击下载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