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质量效应仙女座黑屏?黑屏怎么解决?——迅游国际版

质量效应仙女座黑屏?黑屏怎么解决?——迅游国际版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7-04-18

近日,不少玩家纷纷表示自己在玩《质量效应仙女座》的时候总是遇到游戏黑屏的问题,自己试了很多办法都没办法恢复,这到底该如何解决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黑屏的解决办法吧。



图1: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游戏黑屏解决办法分享


这种情况一般是《质量效应仙女座》数据包的问题,含数据包的游戏更新时,数据包也需要更新,如果你只更新了单独的应用程序而没有下载更新数据包,游戏当然是无法运行的,需要下载含数据包版,并将数据包也同时更新即可。


还有,玩家在删除游戏的同时,系统会自动将该游戏的存档和数据包也同时删除,所以如果你因为更新或是意外将游戏的应用程序删除,想要再次运行该游戏的话,需要重新放置数据包才行。


如果非数据包游戏在进入时莫名黑屏,可以尝试一下改变网络状态,如果你是断网状态,就联网试试,如果你是联网状态,就断网试试,很多时候会有奇效。如果仍然不行,最后试一试在设置-管理应用程序中找到该游戏,选择“清除数据”,这样做会清除你质量效应仙女座全部存档并使游戏重新运行。



图2: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第三代网游轻松降延迟


除了自身过硬的技术外,网络环境也是玩家赢得游戏胜利的因素之一,如果没有好的网络环境,任凭你有再好的技术也容易出现问题,对于胜利就更是非常艰难,因此,要想顺利赢得游戏除了练好自身技术外,还需要维护好自己的网络环境,而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就可以帮助玩家维护好自身的网络环境。


如果说网络环境是玩家们游戏胜利的最大敌人,那么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就是网络环境的最大克星,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凭借其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有效解决玩家网络中经常出现的卡机、掉线、登录困难、延迟过高等问题,帮助玩家维护流畅的网络环境,有了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的辅助,玩家们要想赢得游戏胜利,就容易得多了。



》》》点击下载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