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H1Z1用迅游加速器 丝滑跳伞&自信对枪——迅游国际

H1Z1用迅游加速器 丝滑跳伞&自信对枪——迅游国际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7-03-28

“扛把子”又有了新动作——h1z1针对测试服务器进行了一揽子的更新,主要针对竞技场优化及车辆方面的调整,作为广大h1z1玩家中的一员,体验新内容和卡顿说拜拜。诚挚推荐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十年品质保证!专注加速服务10年,独有智慧路由技术和全国最大的专用加速服务器集群;全球唯一上市加速品牌,顶级游戏厂商的深度合作伙伴!



图1: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轻松加速


独有的网络助手,监控整局游戏延迟,细化每一段路由延迟细节,丢包、跳Ping问题一目了然,可快速定位问题。



图2: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从此不再跳线跳ping


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拥有多条日本专线,享受海底光缆直达美帝,无论亚服or美服都能畅享超低延时,丝滑跳伞、自信对枪,你存活下来了!



》》》点击下载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