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北京)乔迁新址 喜迎发展新篇章

迅游(北京)乔迁新址 喜迎发展新篇章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3-12-26

      2013年12月26日的地球还在寻找圣诞老人的喜悦中,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的乔迁仪式如约而至。不管2013年12月25日的圣诞礼物有没有找到,迅游人都把2013年12月26日作为新的里程碑,这个日子对迅游而言,更是个全新的开始。

 迅游(北京)欢迎你

迅游(北京)欢迎你(图1)


  经过多年的经营和发展,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办公场地已无法满足公司发展的需要。为了进一步改善办公环境,提升员工工作品质,现已经迁入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甲13号北辰新纪元2号写字楼2404。相信在公司高层的领导下,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很快赢来下一个新的事业高峰。

迅游(北京)乔迁新址 喜迎发展新篇章

(图2)

迅游(北京)乔迁新址 喜迎发展新篇章

(图3)

迅游(北京)乔迁新址 喜迎发展新篇章

(图4)


       迅游网游加速器是专门针对网络游戏的加速产品。有效解决玩家在网游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支持7000多款游戏加速。作为网游加速行业的知名企业,正如迅游CEO袁旭所说,迅游将专注网游加速,不断创新,积极进取,用200%的努力与服务来回报用户。

  

  不同的高度,领略的是不同的风景,新起点、新征程必然带给迅游“一个”截然不同的全新世界。

  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迅游更精彩!


  迅游网游加速器官网:http://www.xunyou.com/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