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助力虎牙天命杯完美收官

迅游助力虎牙天命杯完美收官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8-10-23

由迅游赞助的的虎牙天命杯,年度电竞盛典,百万奖金“吃鸡”盛宴完美收官! SnakeTC凭借优异表现,以6535的总积分成功拿下本项赛事的第一名。V5和EDG紧随其后,分列二三名。

 

图1

先来简单回顾下SnakeTC的夺冠历程:比赛首日,SnakeTC战队的发挥并不理想,仅位列小组第十三位。而在第二天直接逆转积分,从倒数升到第六名。第三天更是力挽狂澜,以108杀的最高击杀数捧起了本届天命杯的冠军奖杯。

 

图2

作为PCPI S2的最后一个积分赛,虎牙天命杯自开赛以来就备受关注。随着天命杯的落幕,最终晋级PCPI S2的32支战队名单也随之确定,其中包括了OMG、4AM、1246、AG、17、VG、EDG、WZ、KG、JDG等国内顶级战队。

迅游作为本届虎牙天命杯的官方指定加速器,完美地完成了拒绝延迟、拒绝丢包的使命,解决了各位职业选手的后顾之忧。


 

图3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迅游加速器注册用户过两亿,已成为OMG,XQ等职业战队训练必不可少的加速器品牌,迅游加速器能监控整局游戏延迟,细化每一段路由延迟细节,提供卓越的网络优化及稳固效果;迅游加速器通过国内多线接入顶级IDC机房、独享专线带宽,来确保用户的游戏数据免受干扰,实现最低延迟。使用迅游,普通玩家也能拥有和电竞选手一样的流畅游戏体验。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