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绝地求生PGI全球邀请赛迅游赞助OMG获得TPP模式第4

绝地求生PGI全球邀请赛迅游赞助OMG获得TPP模式第4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8-07-27

在27日凌晨结束的TPP模式冠军争夺战中,OMG开局不利,导致积分落后,虽然后面奋起直追,但遗憾获得第4名。而4AM状态欠佳,排名13。

 

图1:TPP决赛战队积分

第五轮比赛,OMG排名落后,好在第六轮OMG追回一些积分,排名第四。还不错,还有两场,距离第一分差只有100多分。

第七局,GOLD战队由于高击杀数吃鸡,总分达到恐怖的2760分,拉开第二名LIQUID480分,排名第一。OMG的努力也没有白费,总积分1985排在第3位。

还剩最后一局,此时OMG战队与第一名比分差距不少,压力巨大。玩家们纷纷猜测他们会采用什么战术。

最后一局,大家转移阵地的速度很快,为的是占据有利地形。而OMG压力过大,有些放不开,关键时刻进圈犹豫,时机把握不对,导致他们总是被迫进圈,这也成为了总积分被WTSG反超的一个伏笔,不然OMG至少第3名。

 

图2:GOLD战队击杀王

而4AM第二日比赛状态低迷,持续走低,好在他们在最后一局放开了心态,打出了风采,遗憾积分差距太远,无力回天。只有期待他们保持势头,在FPP模式中实力吃鸡。

TPP模式结束,GOLD以3240分夺冠。OMG以2235分位居第4,4AM排名第13。胜不骄败不馁,后面还有2天FPP模式,希望他们调整心态,找回自信,在FPP模式中取得好成绩。

同时迅游加速器的“OMG吃鸡,迅游送终身会员”活动依旧在进行, OMG每吃鸡1次,就会给参与活动的玩家奖励时长,目前OMG已吃1鸡,想参与的玩家可在迅游官网活动页面或迅游客户端参与。

 

图3:迅游加速器

关于迅游:

迅游加速器开发者迅游科技(SZ.300467)还是全球唯一上市加速品牌,于2015年5月在深圳创业板上市。多年来,迅游科技(SZ.300467)已发展为国内最大的加速器服务商,其核心产品“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手游加速器”支持桌面及手机网络游戏超过13000款,注册用户过两亿。体验电子竞技的魅力,流畅稳定的网络肯定是必不可少的。迅游加速器可监控整局游戏延迟,细化每一段路由延迟细节,提供的网络优化及稳固效果,可以完美解决高延迟、掉出游戏、开门卡、卡废墟及移动不了等问题,深受吃鸡玩家们的青睐,成为吃鸡游戏的标配加速器。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