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助力OMG出征德国PGI

迅游助力OMG出征德国PGI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8-07-23

7月25日,号称吃鸡世界杯的PUBG全球邀请赛(PGI)将在德国柏林开幕。本次赛事总奖金高达200万美金,一共有20支战队参与奖杯的争夺。参赛的20支战队中,迅游赞助OMG战队将代表中国战队参赛。

 

中国代表队参赛PUBG全球邀请赛


赛程介绍

  中国战队介绍:

OMG

OMG《绝地求生》分部组建于2017年夏,OMG战队协调性和独特的战队思路确保队伍在比赛中保持优势,OMG战队曾多次登顶过亚服和东南亚服。此次PGI预选赛更是一举夺得了FPP第一名。

4AM

4AM是由韦神带领的队伍,队伍战术灵活,队员思路清晰。百折不挠的4AM最终也是在PCPI中向观众展示了过硬的个人技术,逆风大翻盘获得了TPP第一名。

  

OMG 4AM

  OMG和4AM在上海进行了赛前集训。针对跑圈、落伞、绕后、突围等战术进行深入研究和练习。集训期间,17、1246、EDG、FTD、LGD、Lstars、LYG、等众多国内知名战队友情参与到PGI集训当中,还有优秀的教练msjoy,5400及PentaQ、玩加电竞、虎扑电竞团队等国内顶级电竞数据服务商组成的官方智囊团,为OMG和4AM提供数据分析、战术打法、训练方案等方面的专业建议,让他们能够更好的备战PGI。

 

目前,OMG和4AM已经提前到达PGI比赛地德国,除了提前适应时差外,两支战队还将与欧洲各个强队进行赛前切磋,以便能够更快在赛前适应海外战队的战术打法。

 

由于国外延迟低,OMG在国内集训对网络环境要求非常高,容不得半点卡顿。好在有迅游加速器赞助,专业稳定的线路保证了网络环境的流畅顺滑,让游戏体验尽可能的与国外相同,迅游和大家一起为OMG加油,希望他们为中国捧回PGI奖杯。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