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赞助:冰豹杯PUBG青训挑战赛

迅游赞助:冰豹杯PUBG青训挑战赛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8-07-19

7月19日,“2018 ROCCAT CUP 青训挑战赛”(冰豹杯青训挑战赛)正式开启!迅游作为加速器界大佬,PUBG赛事当然不会错过啦。青训挑战赛与以往比赛略有不同,这是针对PUBG新生代选手量身打造的比赛。每一个有潜力的年轻人,都有可能通过这场比赛进入职业战队、走上人生巅峰,重要程度堪比NBA选秀。

图1

  2018 ROCCAT CUP 青训挑战赛由PUBG官方授权,德国电竞外设品牌冰豹ROCCAT全程冠名赞助,上海棘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赛事将全程在斗鱼直播(直播间:3939156)、虎牙直播、yy直播、龙珠直播、战旗直播同步直播。

  青训赛积分算法

  海选:将40支队伍平均分至A、B、C、D、四组,每组10支战队。每组将会进行1天Round4积分,每组积分前10获得晋级资格。

  决赛:晋级的10支队伍与直邀的10支队伍通过1天Round4比赛决出积分前三。

  比赛模式采用(第一/三人称)双模式进行,各路大神将共同争夺10万吃鸡奖金,并有机会获得迅游加速器。

 

图2

  迅游加速器作为加速器领导品牌,多次赞助PUBG各种比赛,如今已成为各大职业战队和PUBG玩家的首选加速器。迅游加速器可监控整局游戏延迟,细化每一段路由延迟细节,提供的网络优化及稳固效果,可以完美解决高延迟、掉出游戏、开门卡、移动不了等问题,深受吃鸡玩家们的青睐,成为吃鸡游戏的标配加速器。此外,除了《绝地求生》这类Steam平台游戏,迅游加速器同时也支持Origin、Battlenet、Uplay、GOG、PS4、Xbox等联机平台,几乎支持所有平台的游戏加速,可谓玩家必备的全能加速器。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