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使命召唤19网游加速器COD19 >《使命召唤cod19战区2》预载时间,预载教程和预载地址

《使命召唤cod19战区2》预载时间,预载教程和预载地址

2022-11-12

众多玩家期待的《使命召唤战区》全新续作《使命召唤战区2.0/cod战区2/使命召唤19战区Call of Duty: Warzone 2.0》随着《使命召唤19》的上线,《战区2》也将在11月16日发售,还将开启预下载,不过有很多玩家不知道《战区2》什么时候开启预下载,可以在哪些平台预下载,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战区2》预载时间和预载平台。

《使命召唤战区2》将于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1点开启预下载,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1点正式开服。


同时,动视官方还确认将在11月16日下线《使命召唤战区》的服务器,恢复时间预计是11月28日。官方将《使命召唤战区》暂时关服可能是为了让《战区2》的服务器更加稳定,也可能是为了让玩家们转战新作。


玩家们可以在11月15日凌晨1点在PC(暴雪战网国 际服和steam)、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平台下载《使命召唤战区2》,下载过程中若遇到下载速度慢、下载失败、下载不动、下载卡住等情况,可以用加速工具来解决。推荐【迅游加速 器】给大家,迅游加速《战区2》之后,能够有效优化网络,提升游戏下载更新速度,使玩家极速下载游戏。没有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


在游玩《战区2》过程中,玩家也需要用迅游加速游戏,这样可以对网络环境进行优化,解决游戏过程中出现的掉线、卡顿、延迟高、闪退、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稳定联机。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cod19战区2预载时间,预载教程和预载地址相关介绍。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下载速度慢、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使命召唤战区2》。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战区2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