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使命召唤19网游加速器COD19 >《使命召唤战区2》在哪玩,使命召唤战区2继承战区吗

《使命召唤战区2》在哪玩,使命召唤战区2继承战区吗

2022-11-12

《使命召唤战区》此前已上线就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随着《使命召唤19》的发售,《使命召唤战区2.0/cod战区2/使命召唤19战区Call of Duty: Warzone 2.0》也将在11月16日正式上线。因为《使命召唤19》上线了steam平台,有大部分玩家就不清楚《战区》是否会上线steam,可以在哪些平台游玩《战区2.0》,到时候可以继承《战区》的进度吗,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使命召唤战区2》会上线PC(Steam、暴雪战网国 际服)、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平台上线,玩家可以在这些平台免 费游玩全新的《战区2.0》。


动 视此前确认《使命召唤战区2》不会继承1待游戏的任何内容,这就意味着《战区2》不会保留玩家在《战区》的物品库以及游戏进度。因为《战区2》是《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宇宙的延伸,并且游戏会有新的内容、全新的物品库和进度,与之一起的是新的技术、新的功能、新的游戏玩法。《使命召唤战区》会继续作为独立的体验继续存在,玩家在战区的进度以及物品也都会保留,不受影响。


对于《使命召唤战区2》这款外 服游戏,和《战区》一样都需要加速工具的帮助,给大家推荐很多《战区》玩家都在使用的【迅游加速 器】,迅游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还支持游戏联机加速,解决游戏过程中掉线、卡顿、延迟高、丢包、闪退、进不去等问题,使玩家们流畅游玩《战区2.0》。现在还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战区2在哪玩,使命召唤战区2是否会继承战区的进度的相关介绍,战区2与11月16日正式上线,大家不要忘记啦~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下载速度慢、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使命召唤战区2》。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战区2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