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使命召唤19网游加速器COD19 >《战区2》什么时候可以预下载?什么时候上线?上线哪些平台?

《战区2》什么时候可以预下载?什么时候上线?上线哪些平台?

2022-11-11

免费大逃杀《使命召唤战区2.0/cod19战区》是很多玩家期待的《使命召唤战区》全新续作,有大部分玩家还不清楚游戏什么时候发售/上线,什么时候开启预下载,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战区2》预下载:11月15日凌晨1点

《战区2》正式上线:11月17日凌晨1点

《战区2》上线平台:PC、PS、Xbox


在下载《使命召唤战区2》时,很可能是遇到下载速度慢的问题,玩家可以用【迅游加速器】来对《战区2》进行下载更新加速,能够有效提升下载速度,助力极速下载游戏。迅游还可以解决游玩过程中出现的延迟高、掉线、卡顿、丢包、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流畅稳定联机。


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战区2》预下载、发售、上线平台的相关介绍。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迅游支持战网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解决《使命召唤战区2》游戏下载速度慢、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新用户可以白嫖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使命召唤战区2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