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使命召唤19网游加速器COD19 >《COD19使命召唤19》一直正在检查更新、卡在检查更新界面不动解决方法

《COD19使命召唤19》一直正在检查更新、卡在检查更新界面不动解决方法

2022-10-24

《使命召唤19cod19》是《使命召唤》系列的新作,该作将玩家带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全球冲突,141特遣队的标志队员们将回归,从小规模高风险的渗透行动到高度机密的任务,玩家将体验身临其境的游戏。游戏开服后,有不少玩家反映使命召唤19一直卡在正在检查更新、卡检查更新界面不动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将cod文件夹里面的某些文件删除。

使命召唤19一直卡检查更新界面的问题,可能是游戏某些文件导致的,玩家可以在steam游戏库中右键cod19,点击管理,选择浏览本地文件,进入游戏文件夹。找到main文件夹,将fileSysCheck.cfg以外的文件全部删除,删除完再重启使命召唤19进入即可。

2、检查网络是否正常。

因为《使命召唤19》是一款外服游戏,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游戏出现卡检查更新页面的问题,很可能玩家网络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导致的,玩家可以对网络进行优化来解决。推荐【迅游加速 器】给大家,在迅游搜索“使命召唤19”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对网络进行优化,降低延迟,加快游戏连接速度,更快一步进入游戏。没有迅游时长的玩家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

3、显卡驱动版本较低导致。

《使命召唤19》一直卡在更新界面、检查更新界面的问题很可能是电脑显卡驱动版本较低无法支持游戏运行导致,玩家可以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版本,注意需要前往对应的显卡驱动品牌网站进行更新。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19一直显示正在检查更新,卡在检查更新界面不动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使命召唤19》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使命召唤19》。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使命召唤19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