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使命召唤19网游加速器COD19 >《COD19使命召唤19》买哪个版本,在哪个平台,各个版本区别和推荐

《COD19使命召唤19》买哪个版本,在哪个平台,各个版本区别和推荐

2022-10-24

近期玩家们非常期待的战争题材FPS游戏《使命召唤19cod19》将于10月28日中午12点正式发售,游戏包含剧情战役模式、多人战斗以及合作特别行动在内的多钟游戏模式。有很多玩家不知道要买哪个版本,可以在哪个平台购买,每个版本有什么区别,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使命召唤19》是首部回归steam平台的COD系列新作,这就意味着,玩家除了可以在战网国际服购买PC版本,也可以在steam购买PC版本,想必有很多玩家都会选择在steam入手《使命召唤19》,这里就给大家带来steam《使命召唤19》相关介绍。

《使命召唤19》一共包含两个版本,steam国区的标准版售价为446元,金库版售价为568元。只要购买了任意版本,玩家就可以提前一周游玩战役模式,也就是说可以从10月21日游玩剧情模式,而且预购玩家还可以提前参与游戏测试。

如果是新手玩家,可以直接购买标准版,如果是使命召唤玩家,可以购买金库版。金库版除了包含cod19标准版,还有141红队特战包(4名特遣队员:幽灵,肥皂,法拉,普莱斯),还有FJX灰烬首发游戏库和战斗通行证(1个赛季)+50级越级奖励。


《使命召唤19》steam购买教程:

1、先用【迅游加速器】对“steam”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避免steam登不上、打不开、进不去、报错等问题。

没有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

2、之后进入steam客 户端,搜索“使命召唤”,就可以看到《使命召唤19》这款游戏了,点击进入游戏详情页面。

3、下滑找到购买,选择对应版本进行购买即可。


以上就是COD19(使命召唤19)买哪个版本、在哪个平台,各个版本区别和推荐。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使命召唤19》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使命召唤19》。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使命召唤19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