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使命召唤19网游加速器COD19 >《COD19使命召唤19》预载不了解决方法,预载时间一览

《COD19使命召唤19》预载不了解决方法,预载时间一览

2022-10-20

使命召唤系列最新作《使命召唤19cod19》将于10月28日正式上线Steam、战网、PS、Xbox平台,游戏将于10月20日凌晨1点开启剧情战役模式的预下载,10月21日凌晨1点预购玩家就可以提前进入游戏游玩战役模式了。多人游戏、合作模式以及《战区2》(可选安装)将于10月22日开启预下载,10月28日正式上线。但有很多玩家在预载过程中遇到使命召唤19无法下载、下载不了的问题,还有的玩家不知道PC版本的电脑配置要求是多少,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可能是玩家没有预购游戏导致的。

10月19日开启的预下载是针对预购/购买了《使命召唤19》的玩家而言的,游戏此次是正式上线,不是之前的免 费测试,所以玩家都可以的下载的情况。所以有的玩家若无法预载、预载不了的话,先检查自己是否有购买《使命召唤19》这款游戏,购买了就可以进行下载。

2、可能是游戏服务器不稳定导致的。

因为《使命召唤19》开启的是正式上线前的预下载,可能很多玩家守在电脑前,等游戏开启下载后,第一时间下载游戏,这就会导致服务器出现拥堵、不稳定的情况。玩家可以换其他时间下载游戏,或者在战网上启用自动更新,下载开启后,后台会自动开始下载。

3、可能是网络出现波动导致的。

因为《使命召唤19》是一款外服游戏,游戏服务器和玩家电脑之间的物理距离较远,就会导致玩家网络在连接服务器的过程中出现不稳定、波动的情况,导致游戏无法预下载。建议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战网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正常下载游戏。没有迅游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4、重启路由器,重置网络。

《使命召唤19》预载不了的问题可能是玩家本地网络出现拥堵、异常导致的,玩家可以重启路由器试下,或者直接将网络重置。重置办法:迅游客 户端有个常用工具,里面有网络重置的工具,点击网络重置按钮,等待重置完成即可。


以上就是COD19使命召唤19预载不了解决方法,预载时间一览。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使命召唤19》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使命召唤19》。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使命召唤19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