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使命召唤19网游加速器COD19 >《使命召唤19》一直正在检查更新怎么办?卡检查更新界面解决办法

《使命召唤19》一直正在检查更新怎么办?卡检查更新界面解决办法

2022-09-26

最近受很多玩家关注的《使命召唤19cod19》开服啦,有一些玩家反映进入游戏后一直在检查更新、正在更新界面,导致无法游玩,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网络问题。玩家进入游戏时遇到正在检查更新界面,说明网络不太好,而且这款游戏是一款外服游戏,国内玩家游玩的话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的情况,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对游戏进行加速,加速使命召唤19后,能够正常进入游戏。

若没有迅游加速时长,可以先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领取办法: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2、某些文件导致。在steam里面打开使命召唤19文件夹,找到main文件夹,删掉除了fileSysCheck以外的所有文件,删除后,重新进入游玩即可正常进入了。

3、重启进入游戏。游戏一直在卡正在检查更新界面,可能是游戏卡死、无响应导致的,玩家可以把游戏彻底关闭后,重新进入看看能否正常游玩。

4、修改steam密码。可以尝试修改steam密码,重新登录steam,重启游戏进入即可。若遇到“当前地区不可用”的问题也可以用这个办法解决。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19》一直在检查更新怎么办?卡正在更新界面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使命召唤19》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使命召唤19》。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使命召唤19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