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使命召唤19网游加速器COD19 >《使命召唤19》在steam叫什么?多少钱?PC测试时间是多少?

《使命召唤19》在steam叫什么?多少钱?PC测试时间是多少?

2022-09-22

使命召唤系列新作《使命召唤19cod19》此次要上线steam平台,有一些玩家不知道游戏在steam搜什么才能搜到,价格是多少,公开测试什么时候开始,接下来给大家带来介绍一下。

《使命召唤19》在steam叫“使命召唤:现代战争II 2022",玩家只要在steam搜索”使命召唤“就能就会出现游戏了。


《使命召唤19》在steam国区的售价如下:标准版446元,金库版568元。


《使命召唤19》的免费公开测试时间是9月25日凌晨1点-9月27日,如果此前预购了游戏或者有获得测试码的玩家就可以在9月23日凌晨1点-9月24日抢先体验游戏了。


建议游玩的玩家在启动游戏之前,先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进行加速,因为cod19是一款外服游戏,直接裸连的话游戏很容易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连接服务器中断/失败等问题。用迅游能够有效避免这些问题出现,助力流畅游玩。还可以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下方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就可以获得了。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19》在steam名称、售价、PC测试时间相关介绍。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使命召唤19》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使命召唤19》。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使命召唤19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