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使命召唤19网游加速器COD19 >《使命召唤19》PC在哪儿下载?怎么下载?下载教程

《使命召唤19》PC在哪儿下载?怎么下载?下载教程

2022-09-20

众多玩家期待的《使命召唤》系列新作《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COD19》即将进行免费公开测试,届时所有玩家都可以下载测试版本游玩,那么怎么下载游戏呢?

《使命召唤19》免费公开测试将于9月25日凌晨开启,9月27日结束,将于10月28日正式发售。


PC玩家可以在战网和Steam下载测试版本进行游玩,具体下载办法:

战网:在战网国际服客户端找到《使命召唤19》,点击进入游戏页面,下载测试版本,安装之后就可以游玩了;

Steam:在steam客户端搜索“使命召唤”,点击“使命召唤现代战争II 2022”进入游戏页面,点击下载测试版本,安装之后即可游玩。


若遇到下载速度慢的问题,可以用【迅游加速器】来提升下载速度,能够有效提升游戏下载速度,助力抢先一步游玩COD19。还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下方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19》PC在哪儿下载?怎么下载?下载教程。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使命召唤19》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使命召唤19》。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使命召唤19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