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Origin网游加速器橘子EA >ea怎么绑定steam eaapp关联steam账号详细教程

ea怎么绑定steam eaapp关联steam账号详细教程

2024-01-29

不少ea游戏上线了steam平台,很多玩家直接在steam平台购买ea游戏并游戏,但每次在steam启动ea游戏时,都需要登录ea平台。现在只需要将steam账号和eaapp账号进行绑定,就可以避免再次登录ea平台了。

ea账号绑定steam账号步骤如下:

为了避免账号绑定/关联过程中出现无法打开网页、绑定失败等问题,可以先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steam”进行加速,避免问题出现。

迅游加速器免费加速steam和ea平台,另外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领取5天迅游会员加速时长。

1、打开steam客户端

在电脑上启动steam平台,并登录steam账号。

2、打开ea客户端

和步骤1一样在电脑上打开ea客户端,并登录ea账号。

3、在steam添加ea游戏

在steam客户端主页,点击左上角的“游戏”,再选择“添加非steam游戏到我的库中。在弹出的添加非steam游戏的窗口中,找到并选择想要关联的ea游戏,勾选游戏名称前面的“方框”,之后点击“添加所选程序”。

4、在steam启动ea游戏

将ea游戏添加到steam游戏库之后,前往steam“库”,找到刚刚添加的ea游戏,点击“启动”按钮。之后游戏会通过ea平台进行启动,并提示你“登录你的ea账户与steam进行绑定”。

5、输入ea账号进行关联

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自己的“ea账户”并进行登录,即可成功绑定账号,进入ea游戏。

6、验证是否绑定成功

进入ea客户端,点击右上角头像处的“下拉”按钮,点击“设置”进入。在设置页面的“我的账户”的“个人资料”处点击“管理”按钮进入。之后在左侧最下方点击“连接”,可以查看已绑定的steam账号。


以上就是ea怎么绑定steam?eaapp关联steam账号详细教程。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加速器,免费支持EA平台加速,能够有效解决游戏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等问题,助力玩家流畅联机游玩。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EAapp免费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