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Origin网游加速器橘子EA >eaapp账号注册教程(详细ea平台注册账号步骤分享)

eaapp账号注册教程(详细ea平台注册账号步骤分享)

2023-11-22

EA(Electronic Arts)是著名的游戏开发和发行公司,提供了许多备受喜爱的游戏,如《Apex Legends》、《模拟人生》、《FIFA》等。如果玩家想要游玩EA平台游戏,EA账号是必须的,那么要怎么注册EA账号呢,下面给大家带来详细的账户注册步骤。



1、打开迅游加速EA。因为账号注册是在EA平台官网操作,而EA对网络要求较高,需要先使用迅游加速器对EA进行加速,加速完成后进行账号注册。

迅游是免费加速EA平台的,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免费领取5天加速时长。

2、进入EA官网:https://www.ea.com/zh-tw/

3、点击官网右上角的“头像”,再点击“建立账号”进入

4、根据账号注册提示输入信息:国家/地区、出生日期、邮箱地址、EAID、密码

5、之后勾选同意相关协议,点击“创建账号”

6、之后系统会发生一封验证邮件到邮箱,登录邮箱,找到邮件,进行验证即可


以上就是eaapp账号注册教程(详细ea平台注册账号步骤分享)。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加速器,免费支持EA平台加速,能够有效解决游戏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等问题,助力玩家流畅联机游玩。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ea平台免费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