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Origin网游加速器橘子EA >eaapp遇到错误无法完成安装/错误代码/安装不了/安装失败解决办法

eaapp遇到错误无法完成安装/错误代码/安装不了/安装失败解决办法

2023-08-11

有很多玩家反馈在下载安装eaapp时遇到报无法完成安装、错误代码的问题,导致ea平台安装失败、安装不了,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软件冲突

eaapp无法安装、安装不了的问题,可能是玩家电脑存在和eaapp相互冲突的软件,如origin平台,玩家可以将origin卸载,之后再安装eaapp。

2、防火墙拦截

eaapp安装失败、安装不了等问题,可能是电脑防火墙和其他防护软件组织eaapp导致的,玩家可以先将防火墙和防护软件关闭。

3、使用一键下载工具

若还是无法安装eaapp,玩家可以先将eaapp相关文件删除,之后直接使用迅游加速器的ea下载工具来下载安装eaapp。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ea进行加速,加速完成后点击【ea平台下载】,之后根据步骤操作即可下载安装eaapp客户端。

迅游加速eaapp是免费的,而且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领取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eaapp遇到错误无法完成安装/错误代码/安装不了/安装失败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免费支持Origin/EA平台下载加速,也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解决《Origin/EA平台》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EA免费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