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Origin网游加速器橘子EA >EA客户端怎么下载?EA平台下载教程

EA客户端怎么下载?EA平台下载教程

2023-07-17

EAAPP适用于Windows,是EA公司的平台,有很多玩家还不知道在哪里下载EA客户端,怎么下载EA平台,接下来给大家带来下载EAAPP的详细教程。

方法一、迅游加速器一键下载EA客户端

迅游加速器为玩家们提供了EA客户端一键下载方法,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EA”进行加速

迅游加速EA平台是免费的,除了免费加速,还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白嫖5天加速时长。

2、加速之后,在游戏工具处,点击“EA平台下载”按钮

3、选好安装路径,点击下载,注意安装路径是英文,否则启动EA平台时会出现问题

4、下载完成后进行安装即可


方法二、EA官网下载客户端

1、点击进入EA官网下载客户端网址:https://www.ea.com/ea-app

2、之后点击“Download the EA app”

3、选好安装路径,点击“下载”按钮即可下载安装

注意:很多玩家直接在官网下载EAAPP时,遇到下载进度条不动、下载发生错误、一直卡正在下载内容、下载报错、无法下载等等问题,建议采用方法一来下载EA平台。


以上就是EA客户端怎么下载?EA平台下载教程。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加速器,免费支持EA平台加速,能够有效解决游戏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等问题,助力玩家流畅联机游玩。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EA免费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