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Origin网游加速器橘子EA >EA官网打不开/进不去/提示错误/登不上怎么办?解决办法

EA官网打不开/进不去/提示错误/登不上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3-07-17

EA平台有很多玩家们熟知的游戏,不过想要知道EA到底有哪些游戏、有哪些新游戏即将上线的话,就需要前往EA官网,但有很多玩家反映官网打不开、进不去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使用迅游加速器对EA进行加速

因为EA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直接进入官网的话,本地网络会出现问题导致无法进入官网。玩家可以先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EA”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优化网络环境,流畅进入EA官网。

而且迅游是免费加速EA的,另外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兑换5天加速时长。

2、更换浏览器

EA官网打不开、进不去、登不上的问题,也可能是浏览器拦截EA官网导致玩家无法访问,建议切换其他浏览器进入EA官网。

3、重置网络

也可能是玩家本地网络出现异常、host文件异常导致无法进入EA官网,玩家可以对网络进行重置来解决问题。打开迅游加速器客户端,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选择常用工具,点击网络重置的使用按钮即可对网络进行重置。


以上就是EA官网打不开/进不去/提示错误/登不上怎么办?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免费支持Origin/EA平台下载加速,也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解决《Origin/EA平台》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EA免费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