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Origin网游加速器橘子EA >《FIFA23》电脑配置要求高吗?在哪儿下载?多少钱?

《FIFA23》电脑配置要求高吗?在哪儿下载?多少钱?

2022-10-01

近期体育足球游戏《FIFA23》已经发售了,有喜爱FIFA系列的玩家还不清楚到底要在哪里下载购买游戏,配置要求高不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一、FIFA23上线平台:

《FIFA23》在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和 PC平台上线,其中PC平台上线了Steam、Epic、Origin,玩家可以在对应的平台搜索游戏进行购买。


二、FIFA23 PC售价:

Steam、Epic国区:标准版是248元,终极版是338元

Origin:标准版价格折和人民币约426元,终极版约544元


三、FIFA23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6600k or AMD Ryzen 5 1600

内存: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Ti or AMD Radeon RX 570

DirectX 版本: 12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10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7 6700 or AMD Ryzen 7 2700X

内存: 12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660 or AMD Radeon RX 5600 XT

DirectX 版本: 12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100 GB 可用空间


因为《FIFA23》是一款外服游戏,对网络要求比较高,若直接裸连游玩的话,游戏会出现进不去、掉线、延迟高、加载慢、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影响游戏体验。建议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网络进行优化,对游戏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有效解决这些问题,助力玩家流畅游玩。现在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加速器,支持《FIFA23》全平台加速,能够有效解决游戏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等问题,助力玩家流畅联机游玩。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FIFA23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