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Origin网游加速器橘子EA >《FIFA23》无法启动怎么办?启动报错、进不去游戏解决办法

《FIFA23》无法启动怎么办?启动报错、进不去游戏解决办法

2022-09-28

《FIFA23》有很多玩家遇到游戏无法启动、反作弊报错、更新失败、闪退、近期太多计算机使用以及未启用安全启动等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可以尝试找已经购买并注册进入游戏的FIFA23玩家,在你的电脑登录进入FIFA23,在退出账号重新登录自己的账号,看能否进入游戏。

2、卸载反作弊软件并重新安装。

进入c盘-program files-EA-AC,找到并点击EAantiCheat.installer.exe文件,在反作弊设置下面的框里选择FIFA23,点击卸载。

卸载完成后用【迅游加速器】加速FIFA23,用管理员身份运行origin,对FIFA23进行修复,修复完成后再启动游戏试下。没有迅游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3、卸载origin重装。

用【迅游加速器】加速origin,然后从origin进入游戏,先把origin卸载了重装(开启加速是为了防止EAanticheat更新失败)

EAantiChea加载完没有反映的,打开你的任务管理器,查看进程是否有alibaba pertect,这个程序与EAantiChea有冲突,将该进程结束,或者删除。删除办法:任务管理器,性能,打开资源监视器,cpu,搜索句柄,搜alibaba pertect,右击结束进程,再去c盘programfiles 找到alibabapertec 直接删除,再重启进入游戏试下。

4、启动游戏后电脑重启。

玩家可以关闭或者卸载杀毒软件,再重启游戏进入试下。

5、未启用安全启动问题。

有部分玩家尝试从主板里安全启动,或者是更新主板BIOS文件能够解决这个问题。需要注意的是,每个玩家的主板设置不一样,可以先确定你的主板是能够厂家的,然后再去设置启动和更新主板BIOS文件,而且主板的设置比较复杂,如果设置不正确的话会导致电脑出现其他问题,实在不行就只能等官方修复看看。


以上就是《FIFA23》无法启动怎么办?启动报错、进不去游戏解决办法。


迅游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解决《FIFA23》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FIFA23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