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暴雪战网网游加速器Battlenet >轻松实现互通:战网国际服怎么绑定Xbox账号?Xbox关联战网全攻略

轻松实现互通:战网国际服怎么绑定Xbox账号?Xbox关联战网全攻略

2024-03-28

在数字游戏时代,跨平台互联已成为玩家追求无缝游戏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让《暗黑破坏神4》、《守望先锋2》等暴雪游戏能够在Xbox平台上畅玩并与战网账号关联,本文将详细解析如何将Xbox账号与战网国际服进行绑定。

步骤一:准备与预处理

1、确保网络环境优良

 在开始绑定前,确保自己的网络连接稳定且速度较快,还可以直接使用迅游加速器对战网国际服进行网络优化,这将有助于提高账号绑定的成功率和效率。

迅游加速器免费加速战网国际服平台,还能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2、账号准备

确保自己已经拥有战网国际服账号和xbox live账号。


步骤二:战网绑定Xbox账号

1、进入战网账号管理界面

启动战网国际服客户端,登录自己的战网国际服账号。在战网客户端主界面点击左上角的“暴雪图标”,之后在下拉菜单中点击“账号”选项进入。

2、连接外部账号

在账号管理页面中寻找“连接”选项,点击后将会看到各平台的关联选项,其中包括Xbox Live。

3、授权连接

点击Xbox Live的连接按钮后,系统将弹出新的界面,在新界面中输入自己的微软xbox live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

4、确认授权

登录成功后,会提示允许战网访问您的Xbox Live账号信息,同意授权后,两个账号就开始进行绑定。

5、绑定成功

成功绑定后,可以在战网客户端看到绑定成功的提示,表明战网账号已成功与Xbox Live账号关联。


以上就是轻松实现互通:战网国际服绑定Xbox账号全攻略。


迅游免费支持暴雪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客户端下载,也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解决《战网》进不去、打不开、登不上、战网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战网国际服免费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