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暴雪战网网游加速器Battlenet >暴雪战网国际服攻略:轻松掌握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全程指南

暴雪战网国际服攻略:轻松掌握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全程指南

2024-03-05

随着暴雪旗下众多经典游戏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越来越多的玩家选择加入战网国际服,以便体验原汁原味的全球同步内容。然而,对于初次接触战网国际服的玩家来说,如何成功注册账号却成为了一道难题。下面给大家带来详尽的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详细教程。

第一步、准备工作

1、网络优化工具

因为战网国际服的服务器在海外,注册账号过程中很容易遇到网络延迟高、加载慢、无法注册等问题。可以先下载打开迅游加速器,对“战网国际服”进行加速,以保证网络稳定连接。

迅游加速器是免费加速暴雪战网国际服的,另外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即可领取5天SVIP加速时长。

2、邮箱

准备一个有效的电子邮箱,用于接受暴雪战网发送的验证码。


第二步、注册流程详解

1、下载安装战网国际服

使用迅游加速器优化网络后,点击加速页面下方的【战网一键下载】,将战网国际服客户端下载安装到计算机上。

2、点击注册按钮

战网国际服客户端安装完成后,启动战网国际服客户端,点击【建立免费的Battle.net账号“按钮,进入账号注册页面。

3、填写信息

根据页面提示,填写【账号所属地区、生日信息、姓名、电子邮箱】。注意地区要选择迅游加速区服下的地区。

4、同意服务协议

阅读并接受《暴雪娱乐最终用户许可协议》以及其他相关政策。

5、邮箱验证

提交信息后,暴雪会向您提供的邮箱发送一封验证邮件,点击邮件中的链接完成验证。

6、设置账号密码昵称

完成邮箱验证后,就可以设置战网国际服的账号密码和昵称了。注意,密码要符合暴雪的安全规范,包含大小写字母、数字以及特殊符号。


第三步、登录账号客户端游玩游戏

1、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完成后,登录战网国际服客户端,进入平台下载想要游玩的游戏,进行游玩即可。

2、使用迅游加速器提升游戏体验

在下载和游玩暴雪战网国际服游戏时,持续使用迅游加速器进行网络加速,这样不仅能加快下载速度,还能有效减少游戏过程中的延迟和掉线情况。


以上就是暴雪战网国际服攻略:轻松掌握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全程指南。


迅游免费支持暴雪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下载,也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解决《战网》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战网国际服免费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