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暴雪战网网游加速器Battlenet >战网国际服怎么改注册国家?战网国际服更改注册地区教程

战网国际服怎么改注册国家?战网国际服更改注册地区教程

2024-01-17

有很多暴雪战网国际服的玩家,想要更改国家地区,去其他地区购买游戏体验不一样的游戏内容。但许多玩家还不知道怎么才能修改注册国家地区,下面给大家带来详细的教程。

1、先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战网”进行加速,避免战网国际服官网出现进不去、打不开、登不上等问题。

迅游免费加速战网,另外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即可领取5天时长。

2、在浏览器进入暴雪战网官网:https://www.blizzard.com/zh-tw/

3、之后点击右上角的“账号”,点击“登入”,登录自己的暴雪战网国际服账号。

4、在登录账号页面,找到并点击“客服支持”进入。

5、之后在客服支持页面找到并点击“账户管理”。

6、在点击“联络客服支援”按钮进入。

7、找到“更改账号资料”按钮并点击进入。

8、在账号资料更改页面,找到并点击“变更Battle.net账号国家/地区”的按钮。

9、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选择新的国家或者地区。


以上就是战网国际服怎么改注册国家?战网国际服更改注册地区教程。


迅游免费支持暴雪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下载,也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解决《战网》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战网国际服免费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