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暴雪战网网游加速器Battlenet >入战网必知教程:暴雪战网国际服下载安装(PC客户端下载)

入战网必知教程:暴雪战网国际服下载安装(PC客户端下载)

2023-12-08

暴雪战网国际服为全球玩家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游戏体验,对于新手玩家来说,战网国际服客户端下载是比较棘手的问题,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暴雪战网国际服客户端下载教程。

一、下载战网国际服客户端

1、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战网”进行加速,加速是为了避免下载过程中出现下载不了、下载失败、下载速度慢等问题。

迅游加速器是免费加速暴雪战网的,另外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能领取5天迅游会员加速时长。

2、在迅游加速战网页面,点击下方的【战网一键下载】

3、之后选好安装路径进行下载即可


二、安装战网国际服客户端

1、战网国际服下载完成后,根据安装提示进行安装

2、安装时务必选择“繁体中文”作为客户端的语言,若已经安装了其他语言,可以在登录页面手动将语言设置成繁体中文


以上就是入战网必知教程:暴雪战网国际服下载安装(PC客户端下载)。


迅游免费支持暴雪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下载,也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解决《战网》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暴雪战网国际服免费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