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暴雪战网网游加速器Battlenet >入战网必知教程:暴雪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建议收藏)

入战网必知教程:暴雪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建议收藏)

2023-12-07

战网是暴雪公司架设的游戏对战平台,该平台包括魔兽世界、使命召唤、暗黑破坏神等游戏,玩家可以创建账号,购买游戏许可证,在战网平台上下载安装游戏游玩。下面给大家带来许多玩家不太清楚的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教程。


战网国际服账号建议在战网国际服客户端上进行注册,因为有的玩家反映在战网官网上注册的账号容易被封号,所以下面给大家介绍的是战网国际服客户端的账号注册步骤:

1、下载安装暴雪战网国际服客户端,点击查看下载教程

2、启动战网国际服客户端,进入账号登录界面。

若在启动战网平台时遇到加载慢、转圈、卡下载更新页面等问题,可以先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暴雪战网”进行加速,加速完成后即可流畅进入战网。

迅游是免费加速暴雪战网的,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领取迅游5天加速会员时长。

3、在战网登录界面,点击下方的“建立免费的Battle.net账号”,进入到账号注册界面。

4、接着选择“账号所属地区”(注意:不同地区可能会提供不同的游戏和服务,建议选择与加速区服符合的地区)。

5、再输入“出生日期”,填写“姓名”和“邮箱地址”。

6、然后“勾选相关条款”,设置“账号密码”和“账号昵称”。

7、完成之后战网国际服账号就注册好了。


以上就是入战网必知教程:暴雪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建议收藏)。


迅游免费支持暴雪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客户端下载,也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解决《战网》进不去、打不开、登不上、战网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暴雪战网国际服免费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