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暴雪战网网游加速器Battlenet >安装暴雪战网国际服一直卡在“正在更新战网更新服务”解决办法

安装暴雪战网国际服一直卡在“正在更新战网更新服务”解决办法

2023-11-30

《魔兽世界怀旧服plus》上线后,吸引了不少玩家进入游玩,但有的新玩家在安装战网客户端时,遇到始终卡正在更新战网更新服务的问题,下面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解决方法1、迅游一键下载

迅游加速器支持一键下载战网国际服,可以直接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暴雪战网”进行加速,加速完成后,点击下方工具【战网一键下载】,接着跟着操作提示进行下载即可。

迅游免费加速暴雪战网,还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解决方法2、卸载战网后重新下载

将暴雪战网有关的文件全部删除,在C盘打开programDate,删除暴雪相关文件,删除之后使用方法1重新下载安装即可。

解决方法3、修改程序语言

打开电脑控制面板,点击区域,点击管理,在“非Unicode程序的语言”中点击“更改系统区域设置”,修改成“繁体”,再点击“确定”,之后重新下载安装战网即可。


以上就是安装暴雪战网国际服一直卡在“正在更新战网更新服务”解决办法。


迅游免费支持暴雪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下载,也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解决《战网》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暴雪战网国际服免费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