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暴雪战网网游加速器Battlenet >暴雪战网国际服下载失败/下载不了/无法下载/下载不动的解决办法

暴雪战网国际服下载失败/下载不了/无法下载/下载不动的解决办法

2023-11-14

战网(Battlenet)是暴雪娱乐公司开发的游戏在线平台,旨在为玩家提供易于使用的游戏下载、社交与匹配服务。有许多玩家再下载战网国际服时遇到无法下载、下载不动、下载失败等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优化网络

战网国际服的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连接服务器不稳定、网络波动较大会导致战网下载失败、无法下载等问题出现,玩家可以使用迅游加速器加速战网,对其进行优化,稳定与服务器的连接。

迅游是免费加速暴雪战网的,还可以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

2、打开Secondary Logon服务

也可能是玩家没有打开Secondary Logon这个服务,从而导致战网下载不了、下载不动的问题出现。直接右键我的电脑-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Secondary Logon-属性-服务状态出点击启动即可。

3、重置网络

也可能是玩家自身网络异常导致战网无法下载、下载失败等问题出现,之后再迅游点击右上角设置-常用工具-网络重置-使用即可。


以上加速暴雪战网国际服下载失败/下载不了/无法下载/下载不动的解决办法。


迅游免费支持暴雪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客户端下载,也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解决《战网》进不去、打不开、登不上、战网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战网免费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