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暴雪战网网游加速器Battlenet >《使命召唤20/cod20》测试/上线时间+中文+配置要求+联机加速器推荐

《使命召唤20/cod20》测试/上线时间+中文+配置要求+联机加速器推荐

2023-09-14

《使命召唤20/cod20》含有全新的故事战役、多人模式和僵尸模式,有一些玩家还不知道游戏什么时候上线、测试,对电脑配置要求高不高,是否支持中文,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一、《使命召唤20》测试、上线时间

10月6号-10月10号:PlayStation游戏主机提前开启测试

10月12-10月16号:全平台公开测试

11月2号:预购玩家提前玩

11月10号:正式发售


二、《使命召唤20》中文语言

从Steam的《使命召唤20》页面看,游戏支持简体中文界面、字幕。


三、《使命召唤20》电脑配置要求


四、《使命召唤20》联机加速器推荐

《使命召唤20》加速器给大家推荐: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海量游戏加速,专线加速,加速《使命召唤20》后,能够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下载慢、进不去、登录不上去、闪退、掉线、延迟高、联机等问题,使玩家稳定流畅游玩。

迅游免费加速Steam、战网、Epic等平台,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领取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20/cod20》测试/上线时间+中文+配置要求+联机加速器推荐。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下载速度慢、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使命召唤20》。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使命召唤20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