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暴雪战网网游加速器Battlenet >暴雪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不了/无法注册/注册失败解决办法

暴雪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不了/无法注册/注册失败解决办法

2023-08-16

暴雪战网国际服的暗黑系列、使命召唤系列、魔兽世界、炉石传说等游戏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有不少新玩家在注册战网账号时遇到账号无法注册、注册不了、注册失败等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使用迅游加速

战网国际服账号的注册对网络要求比较高,主要是战网国际服服务器没有在国内,所以玩家直连的话很容易出现账号注册失败、无法注册、注册不了等问题。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先使用迅游加速器对暴雪战网进行加速,加速完成后重新进行注册即可。

迅游免费加速战网平台,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2、在战网客户端注册账号

可能有的玩家是在战网官网注册的账号,网页注册的话,很可能出现注册失败、注册不了、封号的情况,建议在战网客户端内注册账号。

3、加速区服和注册区服不一致

要注册哪个区服的账号,需要选择对应的区服进行加速,若注册亚服账号,需要选择亚服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再进行注册即可。


以上就是暴雪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不了/无法注册/注册失败解决办法。


迅游免费支持暴雪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下载,也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解决《战网》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战网免费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