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暴雪战网网游加速器Battlenet >《炉石传说国际服》下载教程,教你下载安装客户端

《炉石传说国际服》下载教程,教你下载安装客户端

2023-07-27

近期有很多玩家想要在暴雪战网国际服游玩《炉石传说国际服》这款游戏,但是不知道怎么下载安装,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国际服》下载教程。

1、开启加速

因为《炉石传说国际服》是战网国际服平台的游戏,在下载时很可能会遇到无法下载、下载失败、下载速度慢等等问题,所以先用迅游加速器,对暴雪战网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避免问题出现。

迅游加速暴雪战网是免费的,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2、进入战网国际服客户端

迅游加速暴雪战网后,启动战网国际服客户端,进行登录。

若还没有下载战网国际服客户端的话,可以在迅游加速战网页面点击【战网一键下载】来下载安装战网,并点击账号注册教程,注册战网国际服账号。

3、找到炉石传说

在战网国际服客户端,找到炉石传说这个游戏,点击进入游戏页面。

4、下载安装炉石传说

之后选择国际服,就可以下载安装游戏了。等游戏安装完成后,就可以启动游戏游玩了。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国际服》下载教程,教你下载安装客户端。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稳定流畅游戏《炉石传说国际服》。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炉石传说国际服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