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暴雪战网网游加速器Battlenet >《炉石传说国际服》怎么注册账号?账号注册+下载教程

《炉石传说国际服》怎么注册账号?账号注册+下载教程

2023-07-27

有许多玩家都在暴雪战网国际服玩《炉石传说国际服》这款游戏,但是还是有不少新玩家反映不知道怎么注册《炉石传说国际服》账号,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账号注册教程。

因为《炉石传说国际服》可以用暴雪战网国际服的账号来登录,所以玩家可以直接注册一个战网国际服账号来游玩《炉石传说国际服》,具体注册步骤如下:

1、使用迅游加速器

因为战网国际服的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直接连接海外的服务器来注册账号的话,会导致账号注册失败、无法注册、注册不了等问题出现。需要先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暴雪战网”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稳定注册账号。

迅游加速暴雪战网平台是免费的,还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2、打开战网国际服客户端

加速完成后,启动战网国际服客户端,点击登录界面的建立免费暴雪战网账号按钮。

若还没有下载安装战网国际服客户端,可以直接在迅游加速战网页面,点击【战网一键下载】来下载安装战网国际服客户端。

3、填写信息注册账号

在账号注册界面,按照提示填写个人信息,包含电子邮件、出生年月、地区等,之后勾选同意协议,完成验证之后即可获取战网国际服账号了。

4、下载安装《炉石传说国际服》游玩

之后利用新注册的战网国际服账号进入战网国际服客户端,搜索《炉石传说》点击下载安装,安装完成后就可以进入游戏游玩了。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国际服》怎么注册账号?账号注册+下载教程。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迅游免费支持战网加速,能有效解决《炉石传说国际服》游戏下载速度慢、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新用户可以白嫖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炉石传说国际服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