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暴雪战网网游加速器Battlenet >战网国服改国际服怎么操作?战网转国际服教程

战网国服改国际服怎么操作?战网转国际服教程

2023-07-27

有很多暴雪战网玩家想要将战网国服客户端改成国际服客户端,但是不知道怎么修改,怎么才能转成战网国际服,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想要将战网国服改成战网国际服客户端,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使用迅游加速器的【战网切换:外服】工具,可以一键将战网国服转成国际服。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先下载安装迅游加速器,登录账号,搜索战网,点击“暴雪战网外服注册和登录”进行加速

迅游加速暴雪战网平台是免费的,另外还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2、加速之后,可以看到加速成功页面下的【游戏工具】,点击【战网切换:外服】工具

3、之后选择战网的启动路径以及想要切换的区服,选好之后点击“切换”即可

4、切换完成后,重新启动战网客户端,点击设置按钮,查看登录的地区是否有国际服,若有的话,就表明切换成功了

注意,战网国际服和国服的账号是不通用的,玩家还需要重新注册一个战网国际服账号才能游玩国际服游戏,直接点击迅游【游戏工具】处的【账号注册教程】,跟着教程来注册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战网国服改国际服怎么操作?战网转国际服教程。


迅游免费支持暴雪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下载,也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解决《战网》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战网免费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