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暴雪战网网游加速器Battlenet >暴雪战网国际服客户端在哪里下载?一键下载教程

暴雪战网国际服客户端在哪里下载?一键下载教程

2023-07-26

暴雪战网国际服里面有很多玩家喜爱的游戏,但部分玩家还不知道怎么下载战网国际服客户端,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战网国际服客户端下载安装教程。

方法一、迅游一键下载

迅游加速器支持战网国际服客户端一键下载,具体操作如下:

1、先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暴雪战网进行加速。

迅游是免费加速暴雪战网的,另外还可以在迅游客户端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2、加速之后,在加速完成界面的游戏工具处,点击【战网一键下载】。

3、之后跟着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将战网国际服客户端下载安装完成了。


方法二、战网国际服官网下载

玩家们还可以前往暴雪战网国际服官网来下载安装客户端,具体操作如下:

1、先进入暴雪战网国际服官网:https://www.blizzard.com/zh-tw/games/

2、之后点击右上角的【下载Battle.net】

3、之后就会弹出下载安装的弹窗,选择安装路径下载安装即可

若遇到正在下载战网桌面应用,如果未能开始下载,点击请重试按钮,就会弹出下载安装的弹窗了。


以上就暴雪战网国际服客户端在哪里下载?一键下载教程。


迅游免费支持暴雪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客户端下载,也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解决《战网》进不去、打不开、登不上、战网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战网免费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