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暴雪战网网游加速器Battlenet >要怎么注册战网国际服账号?详细注册教程

要怎么注册战网国际服账号?详细注册教程

2023-07-26

有很多新手玩家想要游玩战网国际服的游戏,但是没有账号是无法游玩的,那么怎么才能注册战网国际服账号,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详细的账号注册教程。

因为战网国际服的服务器没有在国内,想要流畅注册就需要先用迅游加速器对战网进行加速,加速之后稳定连接战网服务器,正常注册战网国际服账号。

1、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暴雪战网,选择要注册的区服,进行加速。

迅游加速暴雪战网是免费的,另外还可以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2、之后启动暴雪战网国际服客户端,点击下方的“建立免费的Battle.net账号”,进入账号注册界面。

若还没有下载战网国际服,可以点击游戏工具处的【战网一键下载】来下载安装客户端;

若还是战网国服客户端的话,可以点击【战网切换:外服】来将国服客户端改成国际服。

3、之后根据提示依次填写信息:账号所属地区、姓名、邮箱,再勾选相关协议。

4、之后设置账号的密码、昵称。

5、设置完成后战网国际服账号就已经注册完成了。


以上就是要怎么注册战网国际服账号?详细注册教程。


迅游免费支持暴雪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下载,也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解决《战网》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战网免费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