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暴雪战网网游加速器Battlenet >暴雪战网国际服如何下载?详细图文步骤

暴雪战网国际服如何下载?详细图文步骤

2023-02-06

由于网易与合作方暴雪娱乐的协议期限届满,1月24日暴雪《魔兽世界》《守望先锋》《炉石传说》等游戏已经停服了,有很多玩家选择下载战网国 际服来游玩暴雪游戏。但因为战网国 服和战网国 际服是两个不同的客户端,玩家们不知道怎么下载,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详细的战网国 际服下载教程。

方法一、一键下载

战网国 际服这个平台的服务器在国外,想要找到官 网并进行下载也比较麻烦,现在【迅游加速 器】有个一键下载战网国 际服的功能,可以自动下载战网外 服客户端,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先下载并安装【迅游加速工具】,迅游免费加速战网,搜索“暴雪战网”进行加速。还可以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

2、暴雪战网加速之后,可以看到中间的3个按钮,要下载战网国 际服的玩家直接点击【战网一键下载】。之后根据步骤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安装战网国 际服了。


方法二、手动下载

玩家还可以前往战网国 际服官 网,点击下载按钮进行下载安装战网国 际服客户端。但官网地址是多少呢,怎么安装呢。

1、先用【迅游加速器工具】加速暴雪战网,之后点击百宝箱的【客户端下载教程】查看。

2、进入教程之后,在手动下载教程处,点击下载地址。

3、会跳转到官 网,点击【Windows下载】按钮,就可以下载战网国 际服客户端了。

4、下载完成后进行安装,安装的语言可以选简体中文。


以上就是暴雪战网国 际服如何下载?详细图文步骤。


迅游支持暴雪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下载,也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解决《战网》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战网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