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暴雪战网网游加速器Battlenet >暴雪战网国际服账号怎么注册,战网外服注册账号详细步骤

暴雪战网国际服账号怎么注册,战网外服注册账号详细步骤

2023-02-01

近期因为战网国服已经停运了,导致玩家们无法登录战网国服、国服游戏、下载国服客 户端,所以有很很多玩家转到战网国 际服游玩。但由于战网国 际服和国服的账号不互通,想要登录战网外 服就需要重新注册账号,也有的玩家在注册过程中遇到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暴雪战网外 服账号注册教程。

一、下载客户端:

想要注册战网国 际服账号,就需要下载战网国 际服客户端,不知道怎么下载的玩家可以直接在【迅游加速 器】加速“暴雪战网”界面,点击“战网一键下载”进行下载战网外 服客 户端。迅游免费加速战网平台,还可以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

下载完成后注意选择“简体中文”进行安装,若选择了其他语言,也可以在登录页面将语言设置成简体中文。


二、注册账号:

1、玩家可以直接点击“建立免 费的暴雪战网”,注意全程要用【迅游】开启加速,想要注册哪个区服的账号就加速什么区服。

2、之后选择账号所属地区,生日信息,点击继续。此次选择的账号所属地区,后续加速游戏也要加速这个地区的所属区服。

3、填写姓名,点击继续。

4、输入邮箱号,企鹅邮箱就可以进行注册。手机号可以暂时不填,点击继续。

5、之后需要勾选相关协议条款,勾选同意,点击继续。

6、通过验证之后就可以设定账号密码、账号昵称,设置完成后就表明账号已经注册成功了。如果是注册美服、欧服的账号,账户名称(battle tag)需要填写英文名称,中文名称不能注册。


以上就是暴雪战网注册账号详细步骤。


迅游支持暴雪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下载,也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解决《战网》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暴雪战网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