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暴雪战网网游加速器Battlenet >战网国际服一直提示安全检查怎么办?解决办法

战网国际服一直提示安全检查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10-12

战网国际服上有很多游戏都是战网国服没有的,所以就有很多玩家不仅都战网国服账号,而且还有战网国际服账号,这样可以游玩到更多的游戏。近期有很多玩家反映在登录战网国际服时,遇到一直报安全检查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战网卡安全检查的办法。

1、网络不稳定,优化网络。

玩家们都知道战网国际服的服务器是没有在国内的,国内玩家在连接外服服务器时,由于两地之间的物理较远,就会导致网络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从而造成玩家在战网国际服输入账号密码后出现报安全检查、无限循环安全检查的问题。

要解决这个问题玩家可以对网络进行优化,推荐使用【迅游加速器】,在迅游搜索暴雪战网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就可以有效改善网络环境,正常登录战网国际服了。而且现在还可以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就可以获得了。

2、可能是加速的区服不一样。

因为在注册战网国际服账号时,会选择自己的账号在哪个地区,选择了哪个地区之后登录账号时就需要选择该地区的区服进行加速才能正常进入客 户端,不然就会出现弹安全检查的问题。

3、检查自己的账号是国服还是国际服。

有的玩家直接用战网国服账号来登录战网国际服,需要注意的是,两端账号是不通用的,所以就会出现登不上、报错等问题,如果没有战网国际服账号可以查看迅游的教程来进行注册。

4、也可能是杀毒软件拦截导致的。

因为电脑上的杀毒、防护软件会对电脑上的软件进行杀毒,可能会导致战网国际服某个文件缺失。这种情况建议再登录战网国际服前,就先关闭杀毒防护软件。玩家也可以直接将战网国际服设置为白名单,这样不用每次启动前就关闭杀毒软件了。


以上就是战网国际服一直提示安全检查、无限循环安全检查解决办法攻略。


迅游支持暴雪战网国际服账号注册下载,也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解决《战网》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暴雪战网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